。。。。。

欢迎看看福企

虚拟迷宫Virtual labyrinth


*嘿!嘿!
*你似乎是听到有人叫你,但是眼前是一片光幕般的墙。

尽管这里不是你原来的世界,但你仍然保持决心。

“我的名字叫king,欢迎来到这里啊尊敬的[玩家]”

这空旷的蓝色房间里只有一个玻璃皿,固定架上幽幽的绿色灯看起来在示意这里很安全。

*你感觉不妙,并且你需要回去,即便这里可能会比原来的世界更好,但是这空旷的世界给你带来了巨大的疑惑。

*那块面向你的全息影像上只有一个你熟悉的笑脸,没错和你“最好的朋友”如出一辙,这勾起关于友谊颗粒的回忆。

“尊敬的[玩家]们,相信你们十分疑惑,你们为什么在这里,我想,我挑选了一些有趣的“种子选手”来参加这个很有意思的游戏。”

那全息影像展现了二十个小小的金色的东西——你很熟悉,是存档,不过在这里,它似乎代替着[你]

“请看。”

每四个小决心用不同颜色的线框了起来,并且表上了序号。

紧接着,其中一个框里的四个序号开始动了起来,哦,它们被印在一个纸牌上,那个令人熟悉的声音说到:“开始。”

“红组一号玩家对战四号玩家,二号玩家对战三号玩家。”

那个象征着[玩家]也就是[你]的决心开始动了起来,似乎两个[胜者]在机器传递的“红组”这个小组中脱颖而出。
紧接着其他的组也脱颖而出这些优秀的成员,看着它们的上方有一个小小的三角。

而那些失败者呢,不,它们变成了灰色。

*你疑惑的看着那些灰色的决心。

“哦。。不,我尊敬的[玩家]”全息影像的箭头指向了那个沉寂的休眠箱。

“虽然你在这小小的“屠杀”中成为了失败者。。”它的语气似乎颇为嫌弃

“但是我想您还没有死。”

那几个带着胜利者的标签的金色耀眼的东西又开始了下一轮的随机。

“红组三号对战青组一号”

“黄组四号对战黑组二号”

……………………

机械版的声音不断响起,那继续残留下来的[玩家]仅仅剩下了五个。

“哦呀,看来似乎同组的人活了下来呢。”

“五人混战现在开始。”

机器的声音继续

互相厮杀的声音,以及不断有那些金色的小决心坠落,然后化为死寂。

胜者?

似乎已经产生了。

那个唯一亮着的家伙脑袋上顶着金色的皇冠。

*你似乎更想知道怎么离开,但是和你一起来的那十九个人是否那么想呢?

king似乎并不知道你的心声,那冷漠的电子音继续的说了下去

“well,我们新的掌管者产生了。”

“这个人将有决定游戏的权利。”

“而胜者团队,则有着先决选择的权利。”

“我尊敬的玩家,你看看这里。”

全息影像变换着,那些蓝色的墙壁变了,变成了你熟悉的地方,瀑布,雪镇,还有她的家。

“这里的资源任由你选择。”

“但是这里不会有人喜欢[友好的游戏],哦,很抱歉,我是无法干涉你们的。”

“只有超过一半的人才可以开启Virtual labyrinth Game”

“在平时的时间里,你可以任意选择在组内或者组外的某人进行[私人对战]”

“哦,不用担心,胜者还是有着奖励的,你可以拿走对方房间里的东西作为[战利品]”

“当然,如果再次遇到对方可是你输了,那对方也会挑选你房间里的东西作为战利品。”

“你可以选择友好交谈,well,但是我想很多人都不喜欢的,你想想 你不是要离开这里吗?”

“或许赢得次数够多,你就可以出去了。”

“现在,就尽情期待你的挑战吧。”

全息影像关闭,你沉默的站在空房间里,手中所谓的无限资源的权利让你还有些不知所措。

但是你知道你似乎在自由这方面没有什么选择。
你摸了摸那挂在脖子上的金色饰品——

攥紧了手里的刀。

评论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