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脑洞】读者行为解析

红心:感谢感谢!是可以值得收藏的作品吗?
推荐:感谢扩散!
关注:很惊喜,如果也在lof发文章的话会关注的!
私信:这个一般都是有事情商讨xx

Naught:

喜欢:哦哦哦哦哦哦!被喜欢了!
转发:被推荐啦!!!会被更多人看到!!!!!
评论:^p^♡♡♡♡♡♡
关注:呃啊啊啊啊啊啊!!!!!!!!!/捂着脑袋尖叫/!!!!!!!!!
私信:*死了


世纪传说〔某〕:



推荐:啊啦,很感谢哦。
喜欢:哦?喜欢的话我会更努力的写的!
评论:哦哦哦,天使在说话吗!
私信:我是谁,我在那,这是什么地方




金:







推荐:谢谢
小红心:你喜欢就好
评论:啊啦,小天使
私信:可以的话,希望能成为朋友








黑鸟:















红心:哇,有人喜欢我的作品!
推荐:他安利给其他人了!天啊激动极了!
评论:妈呀你是天使吗!是天使吗!!!!
私信:!!!!dhcjhidfncidk我是谁我在哪
















是我。
















林朵:































在乐乎上,和读者之间有简单的小互动就能让人愉快,因为在我的理解中,这些行为里都藏着特别的含义:
































给小红心=我喜欢这个作品!我觉得它很棒!我要向作者表达我的爱与致敬!
































给小蓝手=我不仅喜欢这个作品,还想要安利给我的朋友看!你们快来看呀,这个超棒的!快来吃我一记安利!
































留言=哇,这个作品跟我的灵魂产生了共振,让我有话想要说!不要小看了这短短的留言哦,每一个正式写出来的字,背后都藏着在我心里汹涌澎湃的一百个字!看起来很废材很咸鱼的评论其实已经用尽了我的洪荒之力了啊喂(力竭倒地
































关注=我已经不只是单单喜欢某个作品,而是相信这个作者的水准,他/她会一直产出让我满意的作品,我要把自己宝贵的信任交给他/她!不要让我失望哦!
































取消关注=唉,这个作者辜负了我的信任,他/她的个人品牌在我这里已经毁了!再见!不用挽留啦,我已经走远了!哼!
































私信=通过作品与作者交流已经不能满足我了,如果可以,我希望能以一个朋友,而不是读者的身份,和你熟悉,对你比心!所以我会又期待又忐忑地等你的回信哦~但是希望你千万别当我是痴汉是变态,我不是我没有大家别乱说啊!
































以上。
































哈哈,我就是这么喜欢脑补的。



























评论
热度(236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死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