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挂人#很好,我把那篇文章删掉了,你逼我的,看看维希在道歉之后,做了什么呢?p1的文章确实是在道歉之前发的,但是在道歉之后,这种引战的文章不是应该删掉吗?我列表里已经因为这坨shit退坑的人不少了,所以她既然想火的话我成全她,这些东西或许会挂在外网上,没关系,我们帮你翻译。国外的不少太太已经摩拳擦掌了呢,因为国外还不知道您“道歉了”,我也在考虑要不要放个炸弹。还好我还记得那些截图我们没删掉,您在背后骂我们是脑子退化的截图我还留着呢。不要打你自己的脸了,我再说一遍,维希 ,滚出ut。我不想再放过你了,说好的我们各退一步不是叫你得寸进尺。

评论(26)
热度(147)
© 死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