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条流量主意,你们维希大佬说我骂她_(:з」∠)_哎呦我好怨 ,我要骂你那就把评论留着让别人喷我啊´_>`来啊,我说的有毛病吗?啊?你要想别人不喷你,你把证据拍出来啊?证据呢?光说我骂你有p用?整天就拿您那所谓的道歉忽悠你那些小迷妹和吃瓜路人。◕‿◕。好吧
不明白什么事情的去看ut全能墙!
不明白什么事情的去看ut全能墙!
不明白什么事情的去看ut全能墙!
重要的话说三遍,墙上后面你稍稍翻翻有一开始挂人的说说包括可可兔道歉和抄袭的说说。
我告诉你,把证据拍出来啊!你不是要洗白吗?来啊洗你的白啊!你洗啊!净搁那道歉你以为你齐格飞在那对不起呢?
没人骂你,那些人要真的那么抨击你 ,截图给我,确实是人身攻击,是她们错了。
证据呢?你给我啊,啥也不说在那里删评论算个啥,您不是很可怜吗?来啊?告诉我们?说啊!啥也不说让我们一帮中立的怎么站你?嗯?
授权我不提,就先说说您那人品,别出来混大佬了,再修几年道德教育吧,您要是真的无辜你就把证据摆出来,真相大白,别光一个劲的说你冤真厉害啊【大拇指】
我不想打击你,但是就您那人品我告诉你,我挂你不是因为侵权,这事早就明朗了,你们喷她侵权她也不继续创造吗?有用吗?我就想说下就您
无论到哪个圈子都是祸害!
无论到哪个圈子都!是!
ut的小伙伴们翘首以盼您的解释,别说我们没原谅您,喷人的都停一停,等您的新au出来了,我们在算算总账。
然后,我确实尝试加不少您的墙,群来着,但是入群申请是不站边,只要情报,而您的群则是说骂人侮辱不可以,哎呦,我可没干这事就被你请出去了,要是问心无愧,干嘛踢我?
后面的拼图那几个情报不全,按照她随时会改的可能,估计也不是最终公开。
我希望这件事情不要拖,越拖越容易让这个圈子接受她那些“原创”的宽容度越高,最后圈子都是这个玩意了,ut也就崩盘了
希望一些入圈小白明白,爱ut,不要用这种方法。
求扩散!
求扩散!
求扩散!

评论(31)
热度(99)
© 死人。 | Powered by LOFTER